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想要。

Please wait.

我想要一个火箭,

载我冲上云霄,

离开充满烦恼的城市。



我想要一种魔法,

可以呼唤魔法阵,

镇压烦恼的邪恶魔力。



我想要变成变形金刚,

扫描变成电脑型态,

删掉他妈的Pop-up烦恼。



其实,我什么都不想要。

我想要的,

是一种Rock 'n' Rollstyle

ROCK!

3 comments:

西門小弟 said...

我想要 "錢" T-T

xiang said...

我也要钱! v-_-v.....

Darren Lim :: 上煌 said...

想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.....